top of page

我們如何應對安全問題?

我們知道您對安全的重視程度,孩子的安全永遠是我們的第一考量。


就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在本頁面您會看到,我們列出各項為了確保孩子安全所做的事前準備。

若您有任何疑問,您想要知道更多細節,或您有任何建議,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會不斷修正改進所有安全措施,我們也非常希望知道您的看法。

IMG_2870_edited.jpg
A.jpg
B.jpg

如何預防意外狀況發生?

✔ 陪玩的實際經驗:我們在選擇專業陪玩時,最重視的就是他們的實際工作經驗,他們在陪伴與理解小孩方面,是否有足夠的經驗,以及他們是否具有強烈責任感。他們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我們不會把您的孩子交付給沒有經驗的人。

✔ 背景調查:我們在甄選專業陪玩時,會確認他們的身分證件以及犯罪紀錄,並留存所有資料的影本。若無法取得相關文件(例如日本政府單位,不會給私人公司日本國民的犯罪紀錄證明)我們盡力使用其他方式,確保我們專業陪玩的身家背景是合法安全的。

✔ 安全簡報:每一位專業陪玩的訓練中,安全議題解說占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合約中,也明確列出他們必須遵守我們的安全規範。安全規範中列出了許多我們設想可能發生的意外狀況以及解決的方法,我們也特別注意通勤時的交通安全以及馬路上的安全。
 

✔ 活動選擇:在官網上列出的所有活動場地,我們的團隊都至少親自去過一次,且確實的檢查過活動路線及場地的安全性。我們絕對不會帶孩子到我們認為不夠安全合格的地方。
 

✔ 活動計劃和安全表:在您預定活動後,我們會提供一份安全及活動時程資訊,包含專業陪玩及活動場所的聯絡資訊,您可以隨時知道孩子在哪裡,做什麼。

✔ 責任轉移:我們會明確告知客戶,我們對小孩的責任從哪一刻開始,哪一刻結束,我們的專業陪玩絕對會無時無刻跟在小孩身邊,除非經客戶確認,責任轉移給下一個人,否則他們不會離開小孩。

如果真的遇到問題,我們如何應對?

✔ 我們提供給陪玩的安全規範簡報,詳細告知他們面臨突發狀況時的應變措施,協助他們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快的反應。我們也堅持在團體活動中,若一個小孩有狀況,並不會影響到其他小孩及活動本身,因此如果您的小孩參加的是團體活動,我們會確保您的小孩安全不受影響。

✔ 處理流程:我們針對可能遇到的突發狀況作了分類列表,並根據事件嚴重性做應對措施,但無論狀況嚴重程度,一旦遭遇突發狀況,我們都會以最高規格優先處理,我們的陪玩們在這類緊急狀況中,無須公司事先批准,就可以使用公費優先處理以便快速解決問題。

 

✔ 隨時備有緊急聯絡資訊:每一位陪玩在每一個活動時,身上都會帶一份安全表(與客戶的版本不同)這份安全表中除了有所有緊急狀況的應變方式,也有本活動的緊急聯絡訊(本次活動小孩父母的聯絡方式,附近醫院,警察局的地址以及聯絡電話等)。

✔ SOS Superkid 計畫:如果活動的陪玩在外臨時需要協助,我們有一個陪玩互助系統,讓他們可以就近得到其他陪玩的立即協助。
 

✔ 保險:當您的小孩註冊我們的每一個活動,我們都會幫他們加保富邦的旅行平安險,最高金額為60萬台幣(現在根據法律規定,15歲以下的孩子的保險不能超過61.5萬)。

您是否覺得更安心了呢?

希望您看完以上頁面能了解到,我們是非常謹慎小心且注重安全的團隊,孩童的安全絕對是我們的優先考量,但我們也理解,在您還不認識我們之前,總是無法真的放心,因此我們再次強調:

 

  • 非常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提出任何問題(何不現在就跟我們聯絡!)您也可以約時間親自跟我們碰面,我們非常喜歡面對面的溝通,若您有意願跟我們碰面也表示您對我們的活動內容有興趣,我們會非常開心!

  • 已經預定了我們的活動?歡迎來詢問關於本活動的陪玩額外或更詳細的資訊(例如陪玩的身份背景)。您也可以事先聯絡我們的專業陪玩,直接跟他們聊聊!

  • 我們將在每學期開學之前,在臺北市各地舉辦活動說明會,讓您有機會與我們的團隊見面。


希望很快就能見到您!

bottom of page